Tuesday 21 June 2011

你有目标和梦想吗?


  




以上的第四格是乱说(画)的啦,
哈哈哈~如果我死了怎么可能还在这里叻。
  
没错,相信每个人人生都有目标和梦想,
对我来说,目标和梦想可以这样分类,以下:

目标 = 通常是努力后而会在一定的较短时间内能达到的目标
(只是个简单的例子:存钱买一辆车)
梦想 = 通常是很努力一翻后而在一定的较长时间内才能达到梦想
(只是个简单的例子:存了好一大笔钱,买了间屋)

所以其实一个人想成功达到梦想并不难,
问题是那个人有没有花时间和心思去完成自己的目标和梦想。
想让梦想实现的人,应先把自己的目标定好,然后认真地往目标前去,
完成了目标后,才认真地往梦想走去。
(哈哈,我copy了专家常说的话~)

什么?
你没目标也没梦想?
那还不快快去定个目标和梦想?
还在等什么??
等榴莲跌下来砸你的头吗???
要知道时间是一去就不回的,
 所以一定要自己争取自己要的东西!
  千万别每天只想不做或是想一步登天
不然你的梦想就永远不会实现,
然后最后你会和上面第四格的下场一样滴!
(被殴,因为诅咒读者死。)

我?我也有目标和梦想啊~
完成了没有?
讨厌~就偏偏不告诉你~呵呵呵~
(又被殴。)  

不知各位有没有人生目标和梦想啊?
有的话不如这里分享留言,
哼,哼...说不定我能帮你实现它们哦~XD
(某人:...你以为你是神吗?)


4 comments:

  1. waaa waaa! 有我出现!耶耶
    这个好笑!而且分镜不错下!
    目标和梦想啊。。。 我得好像一直再换呢~ 赫赫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们都喜欢画画和设计的东西,应该做有关画画的工作咯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直换?那我帮你定下来吧,那就是以后做我的助手!呵呵(奸笑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呜哇...无意中花现kat的博客.再花现大姐的...好可爱ooo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