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June 2011

我家的狗Mato






以下:




家里有养一只菜狗
Mato~
(原全名是Tomato,但为了方便叫就变Mato了)
可爱的Mato,不对,不能说它可爱,因为我觉得章鱼打哥比较可爱
(被踢飞)

可爱的Mato在我家已经3年了,3岁的公狗,目前健康活泼好动,
喜欢乱吠陌生人,
兴趣:吃跟睡
怪癖:追车
绝技:猛摇尾巴!
弱点:猫 Orz

奇怪吧~它竟然怕猫耶,我都不懂它是什么狗来的!?
好狗狗介绍完毕了~

其实,
重点是我画最后的一格时,
很好玩~
哈哈哈
(又被踢飞)





3 comments:

  1. 话说第4张看了,会让我误以为是mato在发情呢!
    而且mato那么像妖怪,被你美化了!
    i like last frame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它咬得时后,真的很很开心! XD

    last frame ah?do u want me draw one for you?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n wan~ draw my face wif this emoticon plz~ :D

    ReplyDelete